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社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02 10:01:5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1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社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致辞,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社省委常委付廷安出席会议。

张兵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社市委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全市统战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画出共同团结的最大同心圆,为创造枣庄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宋尚桂强调,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社科技特色和人才优势,与全省人民一起奋发图强,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九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