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十大英模画像进校园活动”启动

作者:刘豹 亓保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29 17:23:35

6月29日,枣庄市“全军十大英模画像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枣庄市实验学校举行。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出席并讲话,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副市长周宗安出席。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领导向枣庄市实验学校赠送了“全军十大英模画像”。

韦昌进指出,全军中推选出的10位英模人物,是我军历史上千千万万英雄人物中的杰出代表,是10颗熠熠生辉的最耀眼明星,永远值得我们敬仰、爱戴。希望广大青少年要立报国之志、学报国之才、践报国之行;要铭记历史,以革命英雄为榜样,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要刻苦学习、强健体魄、奋发图强,掌握报国本领,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学英模事迹,讲英雄故事,做英雄传人”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在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瞻仰了英模塑像。(记者 刘豹 通讯员 亓保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