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位规划在商铺门前,这里的店主很“受伤”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15 08:54:30
“停车位就规划在我们店铺门前,严重影响了客人进出,这生意可怎么做啊!”近日,市中区中天步行街的部分商铺店主向记者反映。

14日上午,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了中天步行街,从该街南侧进入后,记者发现正如热线反映市民所讲,停车位被规划到店铺门前很近的位置。

反映市民告诉记者:“这些停车位被规划有一段时间了,最初我们觉得有关部门规划停车位是好事,整条街的停车情况也将有序。可时间长了却发现其中存在一些缺陷,最直接的就是‘堵’店门了。”

对此,记者继续从这条步行街向北行进发现,有些商铺店主为避免店铺门前被“堵”,在停车位上采用了“禁止停车”的提示桩。一位店主无奈地告诉记者:“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举措,之前我就遇到过,有车在店铺门前停了很长时间,等车主来了我和他理论影响我做生意时,对方直接说我停在了规划的车位里,一时间让我无从辩驳。”

对于商铺门前被规划停车位一事,热线反映市民说:“规划停车位是好事,大家都很赞同,但希望也能考虑到商铺的经营等问题,期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个现象及时整改治理”(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