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案不小看 小事不小办,今天这处广场热闹非凡,原来是......

作者:苏羽 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14 15:04:32
13日上午,峄城区阴平镇枣园广场内热闹非凡,前来的市民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原来,峄城公安分局正在这里举办“打侵财、破小案”专项行动退赃大会。此次退赃大会上共将2.5万余元现金、10辆各类车辆,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鸡等多宗物品返还给受害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

据了解,今年以来,峄城公安分局积极部署开展了全区公安机关“打侵财、破小案”专项行动,采取全警协调联动打盗抢、抓现行、追赃物的手段,先后组织实施了多次集中抓捕行动,破获了一大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案件,打掉了一大批危害重、影响大的犯罪团伙,追回了被盗赃物。

峄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钟跃武向记者介绍道:“今年以来,截至目前峄城公安分局共破获各类侵财案件20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35名,充分发挥了公安机关打击侵财犯罪的拳头作用。下一步将继续秉承着小案不小看,小事不小办的理念,持续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建设‘小而雅,优而特’的峄城山水之城,文化之城贡献峄城公安力量”。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苏羽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