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路不仅破损严重还泥泞不堪,村民期望能够尽早修复

作者: 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20 08:07:21



近日居住在峄城区棠阴村的村民向记者反映称,自家村庄附近的S352省道(现名S318郯兰线)不仅破损严重还泥泞不堪。




对此,枣庄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在棠阴中学附近的十字路口处看到,正如热线反映村民所讲,S318郯兰线破损严重,路面还存在大量泥土。



由于路面破损严重,该条路段过往车辆已然寥寥无几。少数机动车行进时都会减速慢行绕过坑洼之处,非机动车则更是举步维艰。






热线反映村民告诉记者:“这条路有时会有洒水车洒水降尘,路上的泥多数就是这么来的。




对于这条路的情况,一位在附近经商的店主告诉记者:“这条路坏了好几年了去年听说施工修复,今年红绿灯附近还立了封路施工通告,但是目前这条路还没看到动工。




随后,记者在封路施工通告中看到,为确保S318郯兰线峄城区仙人洞至薛城区店韩路改建工程(路基、小桥涵工程)安全、顺利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对S318郯兰线K73+377—K99+044路段实施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20年1月29日至2021年6月30日。




热线反映村民表示到,“如果是因为疫情防控停工了,这可以理解。但是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希望施工方能够早一些恢复施工,使周边村民的出行路更加安全便捷。”



对于此事,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了枣庄市公路局,工程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该工程确实停工了一段时间,但从3月份开始就恢复了施工。目前峄城段正在做涵洞施工,薛城段正在做路面养护施工。整个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越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