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兰自动驾驶研究院开业典礼暨三款新品发布会举行 李峰陈海波出席并为深兰自动驾驶研究院揭牌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4-17 09:12:46

4月16日,深兰自动驾驶研究院开业典礼暨三款新品发布会在昂立大厦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深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波出席,并共同为深兰自动驾驶研究院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参加活动。



陈海波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新一代人工智能现代农业开放平台、猫头鹰AI热感视觉行为监控系统和深兰农业植保机器人“一个平台和两个产品”在枣庄首发,既是体现了深兰科技高度重视枣庄,以及深兰枣庄项目落地枣庄、深耕枣庄、融入枣庄、做大做强的决心,更是为了遵循国家战略、响应枣庄需求,把这“一个平台两个产品”划拨进枣庄板块,作为全国总部、励精图治、做大做强的良好开端。今天深兰自动驾驶研究院(山东)在枣庄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成立,将紧紧围绕枣庄“先把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的要求,聚焦工业转型,突出优势产业集群的培育,全面提高经济整体竞争力,立足枣庄依托山东,把枣庄研究院打造成山东人工智能技术转化中心,新一代人工智能现代农业开放平台的全国中心。





邵士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深自动驾驶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深兰科技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近年来凭借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底蕴和科研实力,与枣庄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紧密结合,为自动驾驶和智能机器人产品的研发应用提供了丰富解决方案。今天深兰科技自动驾驶研究院项目的落地开业,既是深兰科技优化产业布局,拓宽市场空间的战略之局,也是我市推进“双招双引”,加快智慧枣庄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必将有利地推动我市制造业智能化发展的进程。衷心希望深兰科技秉承干事创业的自信改革,保持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在枣庄持续发展壮大。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产业培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排忧解难,持续优化创业兴业环境,吸引更多优质项目来枣庄投资,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高新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深兰科技展厅。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寇光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