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金融阵地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2020-06-29 10:38:32

微信图片_202006261627272.jpg


党的十九大是中国发展关键节点上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弘,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通篇贯穿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体现了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刻的为民情怀,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实践创新成果,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是迅速通过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全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支部,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二是积极响应总书记服务实体经济号召,在信贷额度偏紧情况下,优先满足实体经济贷款需求。三是“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大思考、大行动”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发展。四是邀请枣庄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教授进行一次现场宣讲,更深、更细、更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全员学、全面学、全弄通、全做实。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