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石爱作就相关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张琛 来源: 2020-01-23 10:43:35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日报报道  1月22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作批示,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并讲话。

石爱作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自抬标杆、自我加压、尽责敬业,在辅政务、抓协调、促落实、保运转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石爱作要求,新的一年,希望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务实创新、奋力拼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一要聚焦“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坚持一线调研、深度思考、靶向建议,全面提升服务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重点工作,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统筹协调抓推进、担当作为抓落实。三要聚焦加强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政务服务全过程,进一步提升工作境界和水平,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远义彬强调,要坚持以“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为引领,认清形势、鼓足干劲,推动政府办公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以“服务质量提升年”为抓手,抬高标杆、争先进位,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增强本领、改进作风,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记者 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