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项目惠民生群众赞誉送锦旗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8 14:17:1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榴园镇孙庄村村民代表带着一面书写着“吃水不忘水利人 饮水思源好公仆”的锦旗来到区城乡水务局,对水务部门所做的惠民工作表示感谢。

孙庄村位于榴园镇的南部,属峄城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分散安置村,该村饮水工程已运行近20年,管网跑冒滴漏现象严重。区城乡水务局关注群众切身利益,积极申请利用大中型水库库区移民后期扶持基金(资金),解决该村饮水安全和排水问题。去年年底,区城乡水务局按照上级批复要求,为孙庄村实施供水管网改造项目。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施工,该村的供水管线顺利完成。

据榴园镇政府一位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安装PE管道5445.5米,开挖管道沟5374.3米,水表安装456块。项目实施后,改善了该村456户1600人的饮水条件,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提升了孙庄村的整体环境,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称赞。 (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