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全国科普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1 20:25:0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山亭区在西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广场举行了“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一个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也是山亭区开展科普活动的一个重要渠道。今年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自2003年以来,山亭区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荟萃、科普资源丰富的优势,开展了大量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科普宣传活动。目前,该活动已成为一项公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科普品牌,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科普日当天,山亭各界群众参观了科技成果展览,该区卫健局志愿者进行了“黄金十分钟”救援展示,消防大队开展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和消防知识宣传等活动。 

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