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开展“为企业送温暖”活动

作者:梁鸿雁 林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12 10:52:0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山亭区市场监管局组成调研组,继续开展“为企业送温暖”活动,持续推进品牌创建、质量强区和标准化建设工作。

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深入基层,与徐庄镇、冯卯镇、城头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乡镇和企业在品牌与标准化建设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规划,介绍了有关知识,并提出了建议。希望企业在品牌和标准化建设方面给市场监管部门出考题,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将采取有针对性措施,积极帮助乡镇挖掘潜在培育对象,建立品牌标准化培育企业库,全力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国家、省、市项目,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送温暖活动中,山亭区市场监管局为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奖励资金、标准化奖励资金、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奖励资金的5家企业单位,现场颁发奖励资金共计50万元。(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林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