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大型图片展网上展馆在“枣庄日报客户端”重磅上线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8 14:25:29

7月8日上午9时,枣庄日报重磅推出融媒产品“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网上展馆。

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采取VR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市民可以通过下载安装“枣庄日报客户端”访问网上展馆,详细了解展览内容,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院、枣庄日报社承办,线下展览于6月30日开展以来,已有120多个市直单位万余人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得到了高度认可,反响热烈。为持续扩大图片展的覆盖面、影响力和传播力,充分发挥好这一党史学习教育教学阵地的作用,激励干事创业的热情,枣庄日报特推出网上展馆。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