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驿站助力全市人才招引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8 10:24:31

枣庄新闻网讯 7月6日,前来参加枣矿集团招聘面试的4名来枣青年学子免费入住位于薛城区泰山路1496号格林豪泰酒店的青年驿站。

据了解,青年驿站是枣庄团市委紧扣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大局,深化“青鸟计划”活动内容,服务来枣求职就业创业青年,供免费住宿和配套服务的公益项目。青年驿站免费提供1-3天的住宿,并为来枣面试的青年提供政策咨询、面试指导、就业创业支持、城市融入等服务。目前,全市已建成青年驿站9家,实现了全市五区一市的全覆盖。

家在菏泽郓城的面试学子刁玉锦高兴地说:“太方便了,太省心了,免费入住青年驿站,让我们这些来枣庄参加求职面试的学生不用为住宿的事分心,感谢枣庄团市委建立的青年驿站,真是太好了。”

下一步,枣庄团市委将完善青年驿站的服务功能,简化入住手续,提升驿站人员服务技能;扩大宣传力度,主动对接企业和相关招聘会,推送青年驿站信息;强化后续服务,更好地为求职大学生提供集免费住宿、政策解读、技能培训、岗位推介、青年联谊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更好地服务来枣就业创业的外地学子,使他们住得下、留得住。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