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这些单位和个人获“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7-09 10:05:57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禁毒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决定,授予济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等70个单位“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禁毒大队李玶等100名同志“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市3个单位获“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5人获“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枣庄市

枣庄市教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

枣庄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禁毒大队

山东省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枣庄市

卞 铭 枣庄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生育健康服务科科长

黄 涛 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

甘宜政 滕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中队长

孙启映 枣庄市公安局台儿庄分局禁毒大队辅警

省直单位

孙光灿 枣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治科科长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