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组织进社区 文艺联欢庆新年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03 19:39:57

 枣庄新闻网讯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建和谐社区,1月1日,市社会工作协会、市曙光社工服务中心联合文化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共同举办了一场“共建邻里情、欢聚庆元旦”文艺联欢会。

节目精彩纷呈。《鼓动中国》架子鼓表演欢快活泼,《西班牙斗牛舞》慷慨激昂,《舞动青春》拉丁舞婀娜多姿,《大海航行靠舵手》女声合唱激情澎湃。曼妙的舞姿,动听的音乐,传递着庆祝新年的喜悦,表达着大家对祖国繁荣富强、对和谐温暖大家庭的共同祝愿。

为了增强互动性,活跃现场氛围,联欢会还特别穿插了抽奖和有奖问答环节。面对主持人抛出的问题,观众们踊跃举手,积极抢答,现场欢声笑语。

作为社会服务机构,长期以来,市社会工作协会、市曙光社工服务中心持续深入社区,为群众开展社区居家养老、青少年法治教育、困境家庭帮扶、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培育等活动。2020年下半年以来,他们共开展社区公益活动35场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记者 张孝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