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预订 不见不散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04 15:39:51

新华书店:2021年春季(寒假后)新课堂助学书目预订公告(上)

山东友谊出版社出版的新课程初中《助学》丛书、新课程小学体验与探究丛书,13年来,历久打磨,常做常新,是我市历届学生及其家长信赖的品牌用书!权威,由一线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等骨干教师领衔编写,实现了高权威的教师教学成果让全市中小学普惠共享。契合,契合每轮次教育教学改革;契合全市中考新变化。实用,课堂上教与学通用、好用;课外复习巩固增效提质;学科分类推进精准。四大特色,顺应教改新举措,服务课堂教学新模式,适合学科训练新特点,满足不同学生新特质,确保了中考改革和质量的新要求。

《跟着教材学作文》

以教材为抓手来提升思维,丰厚语文素养,以简驭繁。跟着教材学作文有益于学生读、写融会贯通,从而培养学生们的精读能力和鉴赏能力,有效提高他们的写作水平。紧扣统编教材体系、充分训练学生思维 、由易到难螺旋上升、图文并茂激发兴趣。

《向课文学作文》

以“读”示范写,以“写”深耕读。把写作研究的触角伸向课文,从写作的角度发掘出蕴含在课文中的作文教学元素,对教材进行了二度开发,搜集、整理出名家写作的宝贵经验,用以指导学生开展更有效的写作训练,能在某种程度上减轻师生负担,避免书山题海。

《提优测试卷》

提优测试卷采用8开活页试卷的形式,“课清测试” 采用16开形式装订,无论是课上测试还是课下练习,都能够方便老师和学生灵活使用。课清卷夯实基础抓重点,提优卷提升能力破难点,基础知识与中考真题交叉练习,是同步类教辅的有益补充。本套测试卷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聚焦重点,突破难点,走出误区,强化思维。丛书作者均为特级教师、一线骨干教师,熟悉一线教学的“痛点”,优选经典好题,紧密贴合中考要求,全力打造一套“考练学讲”四位一体的综合性优秀测试卷。

《分层检测卷》

分层试卷是由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目前的市场形势精心策划竭力打造、山东教育出版社编写出版、山东新华书店全权发行的一套高质量产品。本套产品拥有独特创新的编写思路,设置周考练、阶段测、专项功、综合评四个不同层次的训练,打造联动式层次化的核心素养评价体系。

《写字》

小学《写字练习》1~6年级上、下共计12册,是依据人民教育出版社统编版小学《语文》教科书内容同步编写。该套书编写者,经过与使用地区一线语文老师共同教学研究,特别是听取了小学三个学段的执教者对语文识字、练字以及书写的不同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内容设计,凸显语文学科识字教学生字书写练习能力的提高。力求达到同步嵌入语文课堂教学,为识字教学和学生书写能力提供训练平台,为语文学科有效教学提供辅助支撑。

《口算题卡(附升级版)》

本套口算题卡出版八年来,山东省大约有40%的学校在用,具有以下三大特色:紧扣课程标准,强化训练的重点不同;紧扣教材,以强化口算、计算为主;紧扣教学,有梯度,针对性强。2020年充分调研后,又在原来的基础上做了系统的优化提升,升级亮点:练习量增大,配图更精美,题型更丰富。

扫描小程序码

进入2021年春季(寒假后)

新课堂助学图书预订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