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随身听”助力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董艳 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0 17:25:58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以来,薛城区陶庄镇考虑到离退休党员、年龄偏大党员实际情况,对全镇范围内,年满60岁以上的老党员发放“红色随身听”,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为了以多种形式分享、体会和感受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陶庄镇为39个党支部430个老党员发放了录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智取威虎山》戏曲片段、红色歌曲等音频内容的“红色随身听”。将学习内容、文字书籍变成声音,利用声音的传播优势,解决了老党员因年事高、眼睛花等因素带来的看书难、身体疾病无法参加组织生活的问题,鼓励老党员们多听、多学。

陶庄镇老党员通过“红色随身听”学习后,深刻感受到了伟大思想源自伟大时代、创新理论指引创新实践的力量。老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紧紧围绕镇党委和村居党支部周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余热,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一目标,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与党内组织生活,增强自身党性修养,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记者 董艳 通讯员 甄再斌 摄影报道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