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封助力“全国首届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作者:孔浩 杨金海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0 17:45:05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0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滕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森数控杯”全国首届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为配合该活动,滕州市邮政分公司、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集邮协会联合发行“全国首届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纪念封1枚,编号TZ·JF2020-3。

纪念封主图以电路板衍化成的蓝色星空、能量发射台、金属质感的双手捧起一束硕大的光芒等设计元素和相关纪念文字组成,右侧背景饰以数控机床线描图,整个构图充满了科技感与未来感。同时,启用纪念邮戳1枚,图案以本次数控机床操作竞赛所使用的数控机床线描图和相关纪念文字组成,封、戳设计者高峰。

本次大赛以滕州市山东大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数控加工中心为平台,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助力行业转型升级,搭建交流、合作、促进、成长的平台,加快培养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激励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推动机床行业及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记者 孔浩 通讯员 杨金海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