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庄街道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作者:王雷 刘博晗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9 17:50:06

枣庄新闻网讯 在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5日,薛城区常庄街道联合枣庄夫宇食品公司代表人员一行前往姬庄、何庄、粮满、薛庄等村,开展“中秋慰问显真情,爱心企业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向贫困家庭及留守老年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爱心慰问礼品。

走访活动中,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与贫困家庭及留守老年人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方面的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

夫宇集团作为扎根于常庄街道的爱心企业,在带动地区经济与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心系困难群众,与街道一起同呼吸,共命运,手牵手,心连心,真正做到了政企协同投身公益事业,切实肩负起了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讯员 王雷 刘博晗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