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继宝来我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张宏伟陪同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08 10:00:0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7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继宝来我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肖红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陪同。

宋继宝一行先后到枣庄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滕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滕州市北沙河王晁桥断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热电联产项目进展、企业污染物排放量监测、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及王林水库清淤扩挖、污水管网改造提升等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张宏伟介绍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后,宋继宝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当前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大投入,进一步提升治污水平,争当环保型企业,实现绿色发展。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继续发挥好污染防治攻坚排头兵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做好生态文明的推动者、生态环境的守护者、企业发展的服务者、廉洁自律的示范者,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