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同庆 |“周六剧场”文化惠民品牌再添新景

作者:王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05 19:19:00

枣庄新闻网讯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向祖国献礼,由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及各镇街分馆承办的“周六剧场”常态化文化惠民品牌第二场演出于10月3日晚在市中区城区同时上演八场文艺晚会,为国庆假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东湖公园西广场、中央广场、矿山公园、远航未来城一期南门、青檀游园、幸福社区广场、荣华里社区同乐园、中国工商银行光明广场支行门口,八处晚会现场热闹非凡,为老百姓送上了节日大餐。

本次活动是市中区区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市中”和市中区文旅局“周六剧场”文化新品牌的强强联合,给群众带来了歌舞、戏剧、相声、小品、川剧变脸等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一道道文化大餐让群众看得津津有味、掌声连连。


“周六剧场”常态化文化惠民品牌的启动,有效提升公共场所的吸引力和服务能力,拉近了艺术与群众、艺术与生活的距离,把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好,旨在丰富市中区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王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