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的您”来这享优惠吧!18家拥军示范店亮相双拥示范街

作者:董艳 王月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06 11:03:32

“在这街上购物,能享受会员优惠,‘八一’节当天,可享8.1折,真是太暖心了。”8月5日,在市中区振兴路双拥示范街上,正在挑选面包的退役军人孙先生开心地说。当日,记者从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市中区振兴路(光明路以南—人民路以北区域)从上个月开始筹备设立“双拥示范街”,8月1日建军节当天,多家拥军示范店为“光荣的您”开启了一场8.1折优惠活动。

拥军示范店之一的一家辣子鸡店店主介绍,8.1折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前来消费。“节日当天订单爆满,甚至有部分房间出现多轮翻台现象。”店主表示,对于商家来说,既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一份福利,还增加了店内人气,可谓是一举两得。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振兴路双拥示范街上的拥军示范店共18家,在店门口显眼位置均挂有“拥军示范店”字样的标牌。这些拥军示范店必须满足卫生条件达标、质量有保证等相关条件才可申请加入。下一步,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扩大拥军示范店数量,给“光荣的您”带来更多福利。

18家拥军示范店分别为梁师傅面包店、市中区绿战服务社、情定万家酒店、健康人家济堂店等,涵盖吃、穿、住、用等多个方面,除建军节当天可享优惠外,平时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家属在双拥示范店消费,均能享受店内会员最低优惠。“我常去的那家面包店也成为了拥军示范店,之前折扣较低,现在可享7.7折的优惠。”退役军人李先生说,此外,有战友来枣庄,出示相关证件,可享受住宿超低折扣,这些惠民政策让包括李先生在内的不少退役军人感到心里暖暖的。(记者 董艳 通讯员 王月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