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浇警”坚守岗位为市民排忧解困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22 18:26:53

暴雨天气

不管是以哪种方式出门

一定要注意

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

交警蜀黍为你们保驾护航

今日一大早,执勤交警冒雨在全市各路口疏导交通,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7月22日,滕州城区部分道路易积水而造成交通拥堵,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提前介入,严密管控,将警力前移至易积水易拥堵重点路段,加强路面巡查和管制,做到警力跟着警情走、警力跟着民意转,确保恶劣天气城区道路通行安全顺畅。

22日上午,整个滕州被持续的降雨笼罩,给交通带来很大不便。滕州交警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预案,执勤“浇警”坚守岗位,成为大雨中“回头率”最高、最帅的身影。

同时,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提示工作,通过“两微一抖”、自建短信平台实时发布天气预报、道路通行情况、安全提示等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注意雨天天气行车安全,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雨下得有些大有些急,许多民警的皮鞋都灌满了水,小小的帽檐根本抵挡不住雨水的肆虐,满脸的雨水,依然坚守岗位……将各路段彻底疏导畅通后,他们才拖着湿透了的衣服、鞋帽和疲惫的身体返回。此刻的你,全身湿透,有些狼狈,却是最可爱的人。

来源:滕州交警权威发布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