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爱心商家为交警送清凉

作者:王兆虎 连英如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08 09:48:12

枣庄新闻网讯 最近气温持续升高,一线执勤交警在烈日的炙烤下依然坚守岗位,全力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驾护航。日前,滕州一爱心商家载着矿泉水、遮阳伞等物资来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勤二中队交警执勤岗亭,慰问值守在一线的交警,在炎炎夏日里为他们带来阵阵“清凉”。

“这么热的天,交警同志顶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咱老百姓的出行保驾护航,这种敬业精神让大家非常感动。我们只想为这些最可爱的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希望这些遮阳伞能为他们遮挡点太阳光,减少点皮肤的损伤,更希望坚守工作岗位的交警们能保重自己的身体,做好防暑工作。”爱心商家负责人如是说。

收到这些慰问品,执勤交警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社会各界和群众的期望,将一如既往、尽职尽责,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保畅通、保平安、保民生的第一线,全力维护好全市道路交通秩序。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连英如)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