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薛城新闻

薛城这一小区也解除封闭隔离啦

作者: 来源:枣庄快报 2020-02-09 10:51:15

公 告

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京福花苑西区自2020年1月25日16:30确诊病例离开本小区起至2020年2月8日16:30,已满14天封闭隔离观察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京福花苑西区(除1号楼延长封闭隔离2天外)自2020年2月8日16时30分起解除封闭隔离措施。解除封闭隔离后,请各位居民自觉做好以下事项:

1、解除封闭隔离后,我们继续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请大家配合。各位居民注意保持楼道及电梯间的公共卫生,共同创造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2、解除封闭隔离后,全体居民仍需坚持每日早中晚3次定时测量体温,如有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必须立即就诊,并第一时间请通过微信或电话报至居委会备案(0632—4019055)。

3、解除封闭隔离后,与其他小区一样,大家进出仍需登记管理。为了保护家人不受病毒侵害,如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集。确需生活物资,每户每两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外出时必须戴口罩、手套,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减少在外逗留时间,回到家时及时消毒。

4、确因工作需要开具“解除隔离留观人员证明书”的,请提前到便民诊所检查(11号楼东侧原物业收费处),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具“解除隔离留观人员证明书”。

5、请大家不要以任何形式传播任何非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好心态,弘扬正能量。

封闭隔离期间,各级领导时刻关注大家的冷暖安危,多次到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组织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道党员干部昼夜值守、全面消毒、保障物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无私捐赠生活物资、消毒物资,全力保障大家的正常生活。40余名党员和居民志愿者在京福花苑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献爱心、倾真情,为大家分发生活物资、开展义务防控。小区居民团结一致、积极配合,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彰显了小区居民高尚的品德和自我奉献精神。和睦相处、邻里相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参与,岁月静好、和谐安宁离不开大家的呵护守候。今后,全体居民要继续发扬这些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携起手来,为建设平安健康、和谐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薛城区巨山街道泰鑫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0年2月8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