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到市“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指挥中心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调度推进会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06 08:15:55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5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到市“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指挥中心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调度推进会。李守江参加活动。

在市指挥中心,张宏伟听取了市“枣解决·枣满意”平台各工作组和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情况汇报,与大家座谈交流试运行期间诉求办理解决成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宏伟指出,“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是我市建设的“一站式”诉求办理服务平台,目的是架起党委政府与广大群众及市场主体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努力实现问题诉求随时可反映、实时可跟踪、办结可评价。“枣解决·枣满意”平台试运行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建立健全了诉求全流程处结机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要清醒认识到,从试运行全面转入正式运行,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深入扎实做好更细致的准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总结经验、查遗补缺,配足配强专业力量,进一步完善会商研判、备案办结等工作机制,优化“受理、办理、答复、审核、督办、考评”闭环流程,对各承办单位进行全过程跟踪问效,将处结情况纳入全市综合绩效考核,定期公布考核结果,确保各类诉求接得住、办得好,切实将“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打造成为“24小时不下班的党委政府”。

张宏伟强调,要坚持把群众评价作为检验诉求办理工作的重要标准,扎口管理“枣解决·枣满意”平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风行风热线等各渠道受理的诉求,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社会各界真心认可。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推介,引导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更加深入地了解、运用、监督平台,真正将其打造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及政企关系的“连心桥”,为推动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任翔)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