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献礼祖国盛世华诞!

作者:李欣 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10-03 15:24:24

枣庄新闻网讯 锦绣中国,盛世华诞;星星相映,家国礼赞。国庆节期间,台儿庄古城深情表白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

在这个庆祝祖国成立的盛大日子里,景区为游客们展现了各种特色演出活动。游客们可以欣赏美景、感受传统文化,共同欢颂华章,展望美好未来。

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热闹非凡。在复兴广场上,伴随着歌声,一场以红色抗战为主题的情景舞蹈,将游客们带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为祖国庆生的同时,时刻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船形街,演员们手持五星红旗舞动,现场游客跟随演员一同放声高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这是对祖国生日最美好的献礼。

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歌声表达出游客们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共同为祖国加油喝彩。

景区内随处可见的五星红旗在阳光下迎风飘扬,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吸引了众多游客们拍照打卡,在一步一景之中,让广大游客切身感受到祖国繁荣发展的美好画卷。(记者 李欣 甄宗奎

温 馨 提 示

由于假期期间游客量较大,景区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购票政策,且通过实时大数据监测显示,每日14:00-20:00为游客入园高峰期。为了便于您更好地体验江北水乡的风情韵致,小编建议您提前预约、错峰出游。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