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2023“高质高效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7 08:41:34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6日,全市人大2023“高质高效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张伟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机关品牌三年创建行动重点任务进展等工作情况,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各区(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工作室进行书面交流。会议对交流发言和书面交流逐一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大系统锚定“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围绕助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中心任务,以“四位一体”人大机关品牌建设为主线,坚持在服务大局中做示范、在履职尽责中显担当、在创新实干中展作为,有力推动了常规工作有提升、基础工作更规范、重点工作出亮点、创新工作显特色。

对于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要统筹布局、加快节奏、深谋快动、紧抓快办,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调查研究,高质效推进职能工作,高品质推进创新创优,高起点推进统筹协调,高水平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全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攀新高、再创佳绩。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