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5 09:13:1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4日,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在枣庄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展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交流发言。邵士官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速度,高质量推进锂电产业展览会的筹备工作。要重点推进以锂电为主的大项目好项目,坚持效率观念,精心组织、周密筹备,采取线上连线、线下拜访、邀请考察等多种方式推进项目签约落地。

邵士官要求,要抓紧研究筹备高水平的布展工作,高标准筹备好产品展览、锂电产业创新大赛、锂电技术创新论坛等主题活动,确保活动规格高、亮点多。要抓紧组织展会前期的重点主题活动,抓紧邀请客商嘉宾参加活动。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不断扩大展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运用灵活的筹备机制,加快推进筹备工作,确保展览会圆满成功。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