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锂电产业发展 擦亮能源基地品牌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8 16:48:4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7日上午,我市庆祝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助力锂电产业发展”墨子科技论坛在市科技馆(新馆)举行。副市长张庆伟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介绍了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筹备情况,展示了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发展路线、锂电产业重点项目及产品发布等情况。

张庆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枣庄市抢抓“双碳”政策机遇,突出锂电产业发展优势,全力打造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目前,枣庄锂电产业研发创新水平不断提高,拥有了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型企业,初步形成了较完整产业链,成为推动枣庄市工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聚焦锂电的全产业链发展,各级各部门积极搭建锂电产业及相关企业交流合作平台,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注入强大动能。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