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8 16:46:4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6日至27日,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迟丽华来我市调研法治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陪同。

迟丽华一行先后到民法典主题公园、枣庄市民中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市司法局,山亭区法治教育中心、市民中心等地考察调研,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法治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区(市)法治建设工作汇报,交流研讨示范创建推进工作。

迟丽华在座谈会中对我市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认识,推动法治建设责任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性,开启法治建设“枣庄模式”,打造地方法治建设标杆。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记者 赵浩凯)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