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突破勇担当 “五比五看”当模范

市直机关党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1 14:53:5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8日,记者从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市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开展“攻坚突破勇担当 ‘五比五看’当模范”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聚焦“重点工作提升年”任务,以“五比五看”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对标看齐、党旗引领、创先争优、一线建功、清风护航“五项行动”,持续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全力推进党建融入和服务于全市中心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贡献。

活动以争当“严肃严格”的模范、“求真较真”的模范、“细致细究”的模范、“务实扎实”的模范、“高效快捷”的模范为目标,明确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标准、严肃对照检查等实施“五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同时推出了相关组织保障措施。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