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市民心声 回应群众关切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8 10:32:4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积极回应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并现场集中研究解决群众诉求。

朱清彬一行首先参观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大厅,并听取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营情况。随后,朱清彬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对于群众的每一通热线诉求,朱清彬都认真记录、仔细询问、耐心解答,需要进一步调查处理的,现场交办相关部门,要求即时反馈、跟踪督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1个多小时的接电时间里,朱清彬接听群众来电6件,主要涉及道路交通安全、户政管理、治安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朱清彬强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既是民意直通车,也是干群连心桥。对于群众所反映的诉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跟踪督办,提升办理效果,争取第一时间将问题妥善处理,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解决问题。 (记者 寇光)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