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2 08:32:4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1日,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召开。黄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曹士清出席会议。

黄涛指出,各小组召集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把大会秘书处交办的任务落实好,把各组的讨论活动组织好,把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的履职热情调动好。要严守组织纪律,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和严肃负责的工作精神完成好各项换届工作任务。

黄涛强调,要组织引导委员认真撰写提案,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围绕“六大提升工程”,更多地关注大事要事,更多地关心民生民情,使委员提案更具可行性、前瞻性和操作性。要强化疫情防控管理,严肃会风会纪,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各项会议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