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建言资政 广泛凝聚共识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参加委员分组讨论

作者:刘豹 甄宗奎 刘明 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2 08:11:0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陈平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欣亮、张兵、付廷安、黄涛、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张学功、曹力、李慧、徐春梅、刘宗国、王凌、任怡春、曹士清、张贺泽、赵作亮分别参加了分组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陈平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立意高远,充分肯定了十届市政协常委会的工作,对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听后备受鼓舞、非常振奋。十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工作的实际成效,内容实、亮点多,对新一届政协工作的建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十届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总结五年来提案工作实事求是,对做好新一届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具体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格外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忠实履行委员职责,建真言、献良策,奋力开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刘豹 摄影 甄宗奎 刘明 见习记者 赵浩凯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