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陈平尹鹏出席并致辞 张宏伟主持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18 14:37:29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鹏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国栋出席仪式。

陈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战略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枣庄坚持抓重点、重点抓,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的“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山东国惠实力雄厚、资源富集,这次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锂电新能源、产业基金等方面开展深度对接,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新阶段,标志着省属企业入枣驻枣、国资国企上下联动取得了新进展,必将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注入强劲动力。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达效。相信只要双方携手同行、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尹鹏介绍了山东国惠资产规模、经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令山东国惠感受到了枣庄亲商、安商、重商的浓厚氛围,也为山东国惠在枣庄的业务发展带来崭新机遇。山东国惠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与枣庄的合作,立足企业平台优势,为枣庄实体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更大助力,为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张宏伟在主持时强调,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起点高、平台大,主业定位契合省委“十强”产业布局,在业界有着较强优势和良好口碑。希望山东国惠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枣庄发展,充分发挥在资本运营、金融服务、人才管理等方面经验优势,持续提升枣庄锂电产业集中度和竞争力,助力我市锂电等新能源产业迅速膨胀。枣庄市政府及各级各有关部门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推动和保障协议内容尽快落实,成立专班重点推进,确保成熟一个落地一个,努力打造省属企业与地方合作共赢的标杆典范。

仪式现场,刘吉忠与姜国栋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