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 致敬建党百年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1 14:51:0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9日,由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润扬艺术馆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润扬艺术馆举行了开幕仪式。来自济南、枣庄的200余名书画作者、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邀请展共展出包括特邀的省军区等部队的老领导书画作品共计100余幅,创作者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浸润着创作者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

“我们这个画展的主题非常鲜明,如‘盘古开天文明五千年,救星立党光辉一百年’‘江山就是人民’‘红船精神’等,就是为了致敬建党百年。”据市书法家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全市书画艺术成就,也展现了全市书画艺术家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创新实践的精神风貌,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同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崭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