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老党员获颁纪念章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8 14:44:17

枣庄新闻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新时期全体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7日,市接待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元凤鸣山庄党总支、香江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讲故事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上,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段志业颁发了纪念章。领到纪念章的段志业激动不已,他表示,能在建党100周年前夕领到我党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十分光荣和骄傲,感谢党中央的重视,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今后会一如既往地牢记党的历史、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王新宝、孙建超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老党员们学习,时刻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把教育整顿中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学党史故事《半床棉被的故事》,使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