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1 15:11:1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程涛,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专题内容,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刘志才等同志分别作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对照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完善思路和举措,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