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召开“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暨 创先争优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网信枣庄 2021-05-25 09:54:22

5月21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暨创先争优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表彰暨“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大会精神,听取科室工作汇报,分管领导对工作进行点评,市委网信办主任刘侠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网信办秉承“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网信工作理念,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已经明确,关键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要拿出“归零”的心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创先争优。思想是总开关,没有思想上的解放就没有观念上的破冰,更难言行动上的突破。没有思想的大解放,就没有工作的大提升。要树立领先思维,抬高标杆,敢于领跑;树立有解思维,多为成功想办法;树立系统思维,学会“弹钢琴”,抓住“牛鼻子”;树立前瞻性思维,超前谋划,提前部署;树立创新思维,打破思维定势;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推动创先争优。网信办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坐而论道者,更没有局外人,每一个科室、每一位同志都不可或缺。要牢固树立岗位就是责任意识,干好本职工作,种好“责任田”;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保障各项工作按时完成、落实有力。真抓实干,推动创先争优。要突出“干”字,实行一线工作法;突出“敢”字,敢啃硬骨头;突出“快”字,做到领会政策快、执行快、落实快、见效快;突出“实”字,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突出“高”字,高起点塑造枣庄网信品牌;突出“严”字,严格纪律,严肃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创先争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进行思想的提升、政治的历练和实践的锻炼;深入研究政策法规,把工作抓到“点子上”;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敢于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障碍。党建引领,推动创先争优。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推进提升;严守工作底线,时刻谨记纪律是行动标尺;强化正向激励,破除论资排辈;加强督导考核,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深入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强力推动创先争优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网信支撑、网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