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倾听民声 心贴心排解民忧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4 11:26:1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2日上午,副市长刘吉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刘吉忠一行首先参观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大厅,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工作流程、整体运行等情况。随后,刘吉忠走进热线受理工位,于9时30分准时接听、受理市民电话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为市民排忧解难。接听过程中,刘吉忠对每件来电诉求都仔细倾听、耐心解答、详细记录,并当场交办给相关单位,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办理、尽快办理,并及时予以反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刘吉忠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听民意、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的好渠道,是反映民生诉求、检验政府工作最直接的方式。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在加强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完善督办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