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市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干警集中旁听收看职务犯罪庭审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01 15:13:14

枣庄新闻网讯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强化以案说法的警示力,3月29日、30日,市委政法委分别组织市、区(市)政法系统干警集中旁听收看职务犯罪庭审,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进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此次旁听收看职务犯罪庭审,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旁听收看庭审后,广大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紧绷廉政之弦,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筑牢防线、不碰红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充分运用反面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通过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