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31 08:48:3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0日,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兵,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广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孙欣亮指出,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发出了攻坚突破动员令,吹响了起步冲刺集结号。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融入“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主战场,以政协的担当作为共同书写重塑枣庄工业辉煌新篇章。 

孙欣亮要求,服务全市大局要更加有为,要紧紧围绕工业强市来谋划工作思路、展开工作重点、落实工作措施,全力抓好重点调研,深入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助推高质量发展,自觉做到政协履职向工业强市聚焦聚力,履职成效在服务工业强市实践中检验。凝聚共识工作要更有成效,以汇聚“工业强市”强大合力为目标,要面向政协委员促深化,面向基层群众做延伸,面向社会各界抓拓展,由内到外,以线扩面,推动凝聚共识工作落实落细、走深走实。总结提升成果要更有特色,立足十届政协以来,探索形成的具有枣庄特色的履职方式和制度成果,围绕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制度建设为保障、履职方式创新为动力、机关作风建设为重点等方面认真总结提升,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接续发展提供借鉴。 

孙欣亮强调,加强自身建设要更加有力,要按照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学好“必修课”,用好“工具箱”,把好“换届关”,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提高履职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