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泰山品质”认证来了,看看花落谁家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9 17:57:00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泰山品质”认证联盟发布了2020年“泰山品质”认证产品名单,丰源轮胎公司旗下“远路”牌55系列雪地轿车轮胎,荣获2020年度“泰山品质”认证证书,实现了我市“泰山品质”认证零的突破。

据了解,“泰山品质”认证是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高端品质认证。2018年10月,按照省政府《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实施方案》精神,我省组织国内外有影响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成立“泰山品质”认证联盟,主要是引入国际通行的第三方认证评价机制,依托认证机构的联盟对能够代表山东省的诚实守信、品质卓越、具有持续创新和市场竞争力、具备品牌高端化“五高”要求的特色、优势产品和服务开展认证评价活动。

今年,认证机构按照“一品一标”要求,制定了“泰山品质”20项团体标准,经资格核查、材料认定、专家审议、征求各方意见等环节,最终,有20家企业的20个产品获得了“泰山品质”认证证书。其中,丰源轮胎公司“远路”牌55系列雪地轿车轮胎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在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榜。

此次“泰山品质”认证活动,将有力助推山东高端品牌创建,加快我省产品、服务品牌高端化、企业国际化、产品服务卓越化步伐,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