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9 17:51:00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8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调度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吉忠指出,做好冷链食品管控,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加大监督力度,对不执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的企业,一律停业整顿,纳入诚信体系,实施联合惩戒,切实将各类问题发现和解决在初始阶段。要开展好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加大科普力度,积极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推进公共卫生改革攻坚行动,扎实做好省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各区(市)、市卫生健康委、冷链专班和各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还进行了汇报发言。(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