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推动人居环境持续向好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5 10:15:0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围绕“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展开深刻讨论。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领会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再一次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生态环保工作任务艰巨。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依然任重而道远。党员干部们既备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整治力度,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人居环境持续向好。 (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