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国防演讲!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4 13:10:0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3日,由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的第二届“爱我国防”枣庄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枣庄学院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期积极准备,认真筛选,共有14组选手从各大院校脱颖而出参加比赛。(记者 甄宗奎

本次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强大国防”为主题,采用百分制打分,参赛选手充分融入自己对国防的理解和感悟、结合自身才艺进行创编讲解,由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外在形象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

“如果我们沉溺在享乐之中,将学习荒废了,将前程荒废了,将民族兴衰抛之脑后,这是一种毁灭,一种自我毁灭……”比赛现场,选手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深情地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大赛经过淘汰赛、决赛两个阶段的比拼,最终来自枣庄学院的陈志英获得第一名,枣庄职业学院的韩娜娜、许鑫分获二、三名。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