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格!枣庄两名援鄂“95后”被纳入医院正式编制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25 15:41:0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3日,记者从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获悉,医院破格将两名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纳入备案制管理,在全市率先为驰援湖北人员解决编制问题。 

据悉,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峄城区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陈振、王雨主动请缨,作为山东省第十批医疗队员奔赴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人民医院雷焱山应急病区参加抗击疫情驰援工作。峄城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两位同志在疫情防控和疾病救治期间的突出工作表现,经研究决定,同意两位同志成为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备案制管理人员。 

从前线归来,陈振、王雨两个“95后”小伙在结束隔离观察后立即返回工作岗位。他们危难面前勇于担当,不惧危险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为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奖励他们的担当之举,医院领导向上级部门提出申请,成功将他们纳入备案制管理。

来源:大众网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