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张宏伟主持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01 20:40:54

枣庄新闻网讯 9月3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宏伟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宗安、邵士官、远义彬出席,副市长刘吉忠列席。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民法典》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相关内容。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党组及其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和市政府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张宏伟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常研究、常部署,抓具体、具体抓。要以过硬的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管党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严格执行“两节”期间纪律规矩,坚持廉洁过节,确保风清气正。

张宏伟强调,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扛起主责,抓好主业,聚焦疫情防控、“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双提”行动等重点工作,全力转作风、强作为、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