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29 11:01:48

6月28日,枣庄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

张兵在讲话中对我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多年来积极投身光彩事业的民营企业家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光彩精神的核心要义,秉承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事业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光彩事业的主战场,着力提升履行社会责任的整体水平;要把握重点,扎实开展光彩事业活动,打造光彩事业品牌效益,不断增强光彩事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光彩事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外部支持保障,合力推进,促进光彩事业形成声势并富有成效,努力走出一条既符合时代要求又具有枣庄特色的光彩事业发展之路。(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